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
 

那對夫妻「當爸媽後」

保有自由1絕招

Hands Free , Love Free

【KIDMORY 雷萌車】為此而生!

 

你是否在某些時刻,感嘆成為爸媽之後,自由成為一種奢侈?身分轉換的同時,也遺失了某部分的自己。擁有 278 萬粉絲的創作者「那對夫妻」可謂兼顧自我與家庭的代表。夫妻倆在 2021 年迎接新生命萌弟的加入,重溫照顧新生兒的甘苦。幽默帥爸 Kim 透露自己的絕招,就是多創造家庭出遊的回憶,並透過出遊,讓身心放輕鬆。「出遊不一定是輕旅行或出國度假,就算只是短短 10 分鐘悠閒的散步,只要身心真正的放輕鬆,就能創造很棒的回憶。」

參與研發,只為打造讓爸媽好好放鬆的嬰兒推車

Kim 更將為人父的挑戰,化作幫助新手爸媽的動力,參與研發「輝葉按摩椅」旗下母嬰品牌 KIDMORY「雷萌車 自動秒收雙向推車」首次參與母嬰用品的研發,就從複雜度和細節度都極高的推車下手,Kim 表示,這不是個輕鬆的決定。即使如此,他還是夢想有一台能夠讓爸媽好好放輕鬆的嬰兒推車。

推車出遊混亂 Time TOP2:收車與換向

「出遊對我來說,是可以沉澱舒壓,找回自己的方式。推車是寶寶外出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,所以我想把經歷過的辛苦,分享給KIDMORY 團隊,研發一台可以真正讓爸媽身心都能放輕鬆,陪伴家人,同時找回自己的嬰兒推車。」談起家庭出遊最大的痛點,就是容易手忙腳亂。Kim 分享 2 個自己最常亂成一團的時刻,就是要收推車跟換座椅方向。

KIDMORY 雷萌車「獨家自動收車專利」解放爸媽雙手,好好陪家人

 「收推車跟換座椅方向,爸媽都需要大幅度地動到手,同時間,寶寶可能在哭鬧,正好也需要動手安撫,更別提環境,你可能在人來人往的景點區、百貨公司,甚至是擁擠的餐廳,特別容易亂成一團。」這正是 Kim 靈機一動,提出「自動收車」的契機。「其實當時是半開玩笑,跟 KIDMORY 團隊說,要是可以解放雙手,看著推車自己收起來,那該多好。」沒想到團隊真的達成不可能的任務,研發自動收車技術,讓雷萌車不只可以自動收折,收車速度還快如閃電,更獲得獨家專利,稱霸業界。 

雷萌車神奇記憶按鈕,單手換向三字訣「壓>提>轉」超輕鬆!

 除了閃電收折,Kim 也分享建議團隊針對雷萌車座椅換向改良的初衷。因為觀察市面的雙向推車,轉換坐椅方向時要雙手同時操作,很不方便,但雷萌車的座椅特別設計「記憶按鈕」,讓爸媽只需要單手按鍵,就能將座椅拆卸,轉換換向。「壓>提>轉」三字訣輕鬆換向完成,人性化很多! 

細節不馬虎!雷萌車全體車輪24顆「滾珠軸承」極致穩固!

除了收車與換向稱霸業界,KIDMORY 雷萌車的其他功能也毫不馬虎,全體車輪配有 24 顆「滾珠軸承」在草地/小碎石路/木棧道/水溝蓋都能穩固前進,前輪可以 360 度靈活轉彎,後輪則是戰車等級的大車輪。

雷萌車五臟俱全:陽傘級抗 UV 遮陽棚&加大置物籃

雷萌車的遮陽棚,更是陽傘等級,有抗 UV 跟防曬 50 的功能,全罩式從頭到腳庇護寶寶,同時守護隱私。最後是爸媽最需要的置物空間,加大版的容量,非常適合外出大包小包的爸媽。

那對夫妻旅日好幫手!KIDMORY雷萌車輕量9公斤,方便/穩固/美型All in One!

Kim 也提起最近帶家人去日本玩也是帶雷萌車,非常好攜帶!重量在戰車等級的推車中,屬於輕量型的只有 9 公斤,一般戰車級的推車會超過10 公斤。雷萌車作為寶寶必備的代步工具,All in One 一台全包!戰車的穩、輕量車的方便、美型車的美,價格也親民。

雷萌車輔助爸媽 Hands Free , Love Free.

Kim 最後表示,自己和團隊研發雷萌車的初衷不謀而合,都是希望爸媽透過輕鬆的出遊,無論是輕旅行、出國度假,或者僅僅是悠閒散步,都能透過 KIDMORY 雷萌車的輔助,身心放鬆,享受出門的自由,找回自己,Hands Free , Love Free.